雨沒停過,人潮也沒停過,黃色、藍色、白色的人們,正買著七彩繽紛的分層果汁,

小琉球


必吃


做成懸賞令,懸賞如我們這些IG、facebook狂熱者,買了果汁,可不能搖搖喝掉就算,必須要先側光、構圖、擺設,引導情緒、安撫眾人的耐心,先拍照,再打卡,上標籤,看回應,啊,請務必要記得喝果汁,新鮮現打,不耐久放,氧化之後,就不這麼色彩繽紛了。


不可否認,創十二如同其他的分層果汁一樣,都把只能拿來飲用的果汁,帶到了一個全新的境界,在觸覺上,在質感上,在視覺上,都有截然不同的突破,也許這是呼喚我們對於食材本身的重視,唯有新鮮,天然的水果,才能打出真誠、不過度艷麗,卻是濃郁的彩色夏天,


木瓜牛奶分成兩層,木瓜的香、牛奶的濃郁,互相發明,在你嘴裡混和,不均質的感受,帶給口腔更多興奮與喜悅,細細地纏、緩緩地繞,你把紅白分明,又將青綠合一,衝突、和平,隨心所欲,味隨心生,濃纖由你。

下過雨的傍晚,是一樣的悶熱與潮濕,小琉球的夏天,似乎總離開的晚一點,在這裡賣分層果汁,冰涼透心,也滿足了那些想打卡的情緒,紀念那回不去的青春時間。


創12

電話:0927-328-077
地址:屏東縣琉球鄉中福村三民路一巷79號
營業時間:AM10:30-賣完為止

0

發表留言